今天准时下班了吗

以后别做朋友 朋友不能牵手。

【鹿峰/峰鹿】阳光和落地窗和男朋友和猫 01

【01 A】

是在哪天下班的时候把这只小可怜捡回家的,鹿晗已经不记得了。
总之这猫漂漂亮亮干干净净的,却窝在自家小区门口脏兮兮的垃圾桶边,让鹿晗觉得有些不太忍心,便蹲了下来将手伸了出来。
自来熟的猫走了两步低下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了蹭鹿晗的手,然后用四只小爪子扒住鹿晗的袖子不松开,碧蓝碧蓝的眼珠子望着他。

所以后来的一切,都这么顺理成章。
这只猫成了鹿晗单身公寓里的新住客。呃……再具体一点来说,应该是鹿晗胸口上的长租客。

“叫你CAT大人怎么样?”鹿晗躺在沙发上,一手枕着脑袋,一手胡乱呼噜着趴在他胸口的猫,倒不像是在征求这小家伙的意见。

第二天发小老高过来接他去片场,才发现鹿晗直接躺沙发上就睡着了。已经醒来的猫耀武扬威的踩在他身上,看样子是准备晨练。
“你可真是能,”老高丢了件外套过去,“还养猫?三天就能被你玩儿死。”

老高一语中的。
要料理个活物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在鹿晗神神秘秘带着个箱子出入某家私人诊所被拍到之后,各种谣言甚嚣尘上。
例如【新生代小鲜肉夜生活丰富,圈外女友疑似曝光,职业或为医生】,或者是【扒一扒L姓男星隐婚且育有一私生子的真相】,还有【鹿晗深夜急诊为哪般?】之类让人大早晨血压升高的这种新闻标题。

天知道鹿晗只是带着自家CAT大人去做个健康检查顺便自己注射个疫苗罢了……
这么能编,你们咋不上天呢?
鹿晗愤愤的把手机关了。

【01 B】

娱乐圈这个地方说大也大,说小也小,李易峰和鹿晗又是同年龄段定位相似的艺人,要说是工作场合遇到,也不是什么很稀奇的事情。

对外公开的慈善晚宴结束,还有个私密的庆功酒会,没有邀请媒体,相对的也就放松了些。
鹿晗跟着前辈敬了一圈酒,有些晕晕乎乎的,想偷摸出去透口气。

“很热?”李易峰摁灭了手机屏幕,转头看向把脸贴在室外冰凉的栏杆上的鹿晗。
鹿晗没想到露台上有人,差点跳了起来。

那算是他们第一次遇见。
李易峰没有跟他说,你好我是李易峰,很高兴见到你。
没有跟他交换名片,虽然这听起来实在是太可笑了。
也没有客套的说,好巧,你也在这里,我们真是很有缘分。语死早的鹿晗默默地想,要是自己先开口,估计就会这么说了。

李易峰只是问他,很热?
随后将温度并不是很高的手贴上了他的额头。
鹿晗条件反射性的想躲,却没有挣开李易峰抓着他的胳膊。
事实证明不管是和谁进去,医院这个地方,总是能搞出什么奇怪的绯闻来。
鹿晗看着手机上他和李易峰深夜进医院的图片,终又是狠狠把手机拍在了桌子上,咬碎了一排小牙。

—TBC—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