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准时下班了吗

以后别做朋友 朋友不能牵手。

【峰宇】楼上楼下 之 《New Year》

(。・ω・。)ノ♡来卖个萌

灵感来自于同一栋楼里的欢壕和盛夏星空

依旧峰宇无差,仅脑洞,无关真人,谢谢(。・ω・。)ノ♡送颗心给你们。






【峰宇】楼上楼下 系列之《New Year》


对于艺人来说,越是节假日,似乎越是需要卖力工作。


【可毕竟都要跨年了……】李易峰闷闷不乐的叼着筷子,扒拉着剧组的盒饭。

更糟糕的是突然间还被告知下戏之后要回公司开会,想到这里,咬筷子的力气又加了三分。


“哥,哥,哥……咱能别这么使劲儿吗?牙没买保险,咬坏了就拍不了牙膏广告了!”助理试图把可怜的筷子从李易峰嘴里拽出来,“大不了晚上再吃顿好的?”


可当李易峰从公司出来之后,看到大堂里的钟上明晃晃显示着23点整的时候,还是深深的心塞了一下。在手机里一溜外卖名单中扫视了一番过后,看向了下午出馊点子的助理,浑身散发着【我饿了我要吃顿好的吃不到好吃的我会很不开心】的气息。


助理打了个哆嗦,试探性的建议:“那个……附近新开了一家粥店,营业到凌晨的那种!”


李易峰还没来得及思考什么,电梯门就打开了,一帮子人闹闹哄哄的走了出来。 而李易峰第一眼看见的,自然是那个……今天早晨出门时着急忙慌穿错自己衣服的马天宇。


【唔……风衣很合身嘛!】


“峰哥~”软糯的语调带着上扬的尾音总是很好辨认,“去吃酸菜鱼火锅,一起不?”


也没给李易峰时间犹豫,马天宇伸手一捞就把李易峰捞到自己跟前,贴着他的耳朵低声道:“晚了就放不成烟花了。”


包厢里雾气腾腾,似乎每一个肉眼可见的小液滴里都充斥着酸菜鱼的香味。席间热火朝天,也没有什么人注意到先后出包厢的李易峰和马天宇。


忧国忧民的俩人考虑到帝都空气质量的问题,只一人点了一根小小的烟花棒。

灿金色的花火四溅,这微微的光映着两人的脸。


“第七年咯?”李易峰小幅度地晃了晃手里的烟花棒,画了个心型。


“新年快乐。”马天宇用自己的烟花棒轻轻碰了碰李易峰手里的那根。


—END—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