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准时下班了吗

以后别做朋友 朋友不能牵手。

【红兴/双黄】请让我叫您岳父 03

03

黄磊到酒店的时候,正看见张艺兴和黄渤坐在床上抽王八。

张艺兴的脸上已经贴满了白条子,黄磊忍不住想凑过去掐一把小脸蛋都找不着空地儿下手。大约也就是半天没见,可怎么看都觉得小孩儿的脸瘦了一圈:“好点儿了?”
“爸爸我没事!”张艺兴说着就把手里的牌往黄磊跟前递,自己翻了一圈挪到床边拿手机看微信。

等发完最后一条消息回头扫了一眼床上的战况,张艺兴急得赶忙蹭回去:“爸爸你又让爹地!”
黄磊赶忙撩起脑门上影响视线的白条冲张艺兴使使眼色:“乖,打完这局爸爸给买宵夜。”
“你别乱喂,”黄渤心满意足将手里仅剩的牌翻开,“刚问过了,附近有家不错的粥铺还营业呢,赶紧把衣服换了就走吧。”

“爸爸爹地拜拜!晚一点回来也没关系!”在楼道里确认俩人已经进了电梯,张艺兴才小心翼翼走进楼梯间。

“红雷哥~是我!”张艺兴兴冲冲的敲了敲1206的房门。
“说暗号!下雨天了怎么办?”
“哥哥……”张艺兴瞧了瞧以奇怪的目光打量自己的清洁工阿姨,赶紧把通红的小脸捂住,“我好想你……”

完成今日调戏任务的孙红雷特别满足,开门就把自家小羊拽进怀里扣住:“上回拍完戏我怎么和你说的?”
“对不起嘛……红雷哥我错了……”张艺兴眨巴眨巴眼睛,试图发射装可怜光波获得原谅,“我以后一定按时吃饭多多睡觉!真哒!”

口袋里的手机不解风情的响起,张艺兴只好暂时腾出手来划开接听:“小猪哥?”
“艺兴啊你在房间里吗?1306没人开门啊!”
“我在楼下1206呀……小猪哥你也……”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反射弧打了个漂亮蝴蝶结的张艺兴还没回神,就听见门外头罗志祥的鬼吼鬼叫:“艺兴啊开门呐!救命啊我知道你在里面!”
张艺兴拧开门把疯猪放了进来:“小猪哥你少看点国产剧,伤脑子的。”
“诶呀不管了,一会儿要是有个穿红裙子的姑娘来找我就说不知道啊!啊!这是弟妹……?你好你好初次见面有点面熟啊不好意思见笑啦!”这么一串话说完,罗志祥也干净利落的窜进了衣柜里。
“什么呀……”张艺兴撇撇嘴,把衣柜门关得更紧了些,“小猪哥你又胖了。”

“两位抱歉,13层的房间都已经满了,12层的可以吗?刚好还剩一间标准间。”
“你和艺兴睡一个屋吧?别晚上又不舒服了没人在边儿上,”黄磊回过身去接过黄渤递来的信用卡,“也省的你再把行李搬下去。”
“唔,只要你不怕你一个人住标间晚上有人从门缝里塞名片进来就行。”
“两位先生请收好房卡,12层1206号房间,坐一号电梯出来左手第一间就是。”

“死小子你给我开门!有胆量和别的小姑娘出去喝花酒怎么没胆子开门啊?!开门啊!开门啊!开门啊!”
“哇……?现在都不塞名片了?直接送货上门了?”黄渤把房卡从黄磊手里拿过来走上前,“姑娘,你是不是敲错门了?”

嘀——
门开了。

房间里灯是亮着的。
房间里有张艺兴,孙红雷,和一个,正在发抖的衣柜门。
房间外,是两脸懵逼的黄渤和黄磊,还有一个红裙子泼妇,或者可以叫作,恶毒的女配角。

走廊里仍没有安静,清洁工阿姨带着保安叔叔走了过来:“真的,我举报,这间房间有人叫了特殊服务!我听见了!”

—TBC—

进度好慢,是我的锅。
7号有考试,所以考完再见辣。

评论(1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