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准时下班了吗

以后别做朋友 朋友不能牵手。

【红兴/双黄】请让我叫您岳父 02

02

“记得带防晒,那里气温也高,别中暑了,”黄磊一边絮絮叨叨一边往杯子里倒雪梨汁,“艺兴,脸上长包要多喝点梨汁,下火的。过去玩别当你爹地管不住你,多吃薯片一定给你全没收了……”
黄渤白眼快要翻上天:“不就是出去两天不带你么,这么小心眼儿啊师爷?要不把明天的工作推了与民同乐一下?”
“得了,养家糊口交给我,你俩可劲儿玩儿去吧。”翻完日程表的黄磊表示苦是爸爸苦。

“昨晚上没睡好?”黄渤看一整个上午张艺兴都蔫蔫的,忍不住问了一句。
“大概是有点晕机,过会儿就好啦,爹地不要担心。”张艺兴勉强扯出了一个象征性的笑容,虽然胃里翻搅着很难受,但不能让爹地看出来!第一次来海南!一定要去玩水!不能让带来的三双鞋子浪费!

“那别玩儿手机了,先睡个午觉。”黄渤一把将张艺兴的手机扣住放在床头柜上,看着他乖乖把自己埋进被子里才转过身去收拾东西。而床头柜上的手机仍是不安分地响着,黄渤去开静音的时候,看着屏幕上提示着【大灰狼】发来一条消息,配图是一张巨蠢的牛头梗。

【等艺兴醒过来了一定要告诉他,交朋友可以找长得比自己帅的,但千万不能找比自己蠢的,智商这种东西啊,容易传染。】黄·超绝无敌好爹地·渤暗暗想。

为了养家糊口的黄磊看到今天录节目的神秘搭档是孙红雷,非常想立刻撂挑子飞去海南玩。
带熊孩子孙红雷还做什么穷游节目?直接来一台《爸爸去哪儿》就可以了好吗!

然而今天的熊孩子好像并不在状态,休息的间隙不是打电话就是发微信,活脱脱变成了个网瘾少【大】年【爷】。

黄磊的助理指着孙红雷脑袋上黑乎乎那一团已经实体化的怨气:“磊哥啊红雷前辈好可怕,感觉有团黑气缭绕在整个录制现场,我们是不是得罪人家了啊?”

助理才刚说完话,扭头回来看见黄磊的脸色也突然间非常难看,孙红雷脑袋顶上那团黑气仿佛已经遛达到了这里:“给我订一张晚上去海南三亚的机票,多晚都行,快去。”

呜中年男人也是很可怕的……
更年期也是说来就来的……
做男人真的好难啊……

记完这三条笔记的助理吓得赶紧离开黑气源三百米之外。

午觉醒来那会儿,黄渤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本想把床上的张艺兴叫醒,凑近了才发现小孩儿脸色苍白,似乎是在极力忍耐着不舒服,哄老半天才把人带去了医院。

“爹地……”张艺兴扯扯黄渤的袖子,“好难受。”
“乖,再忍一下,一会儿打完点滴就好了,然后我们就去海边玩儿。过会儿你爸爸也该到了。”

TAT爸爸来了还怎么容许自己胡作非为,肯定是打包好了带回去养得能倒拔垂杨柳才会让自己出来啦!

张艺兴缩进被窝里,在心里委屈的跟海天飞龙告别。

“先生,麻烦关闭您的电子设备,我们马上就要起飞了。”
担心着艺兴的好爸爸黄磊循着空姐的声音望去,想看看是哪个毫无公德心的王八蛋还在玩手机。

墨镜,黑风衣,一副黑老大的派头!
一看就知道是个暴发户!
等等……这颜值……
怎么这么像孙红雷?

—TBC—

我猪一整章没有出现……心里很苦

评论(3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