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准时下班了吗

以后别做朋友 朋友不能牵手。

【鹿峰/峰鹿】阳光和落地窗和男朋友和猫 03

【03 A】

虽然对于养猫,鹿晗是毫无经验,但秉持着【怎么宠怎么来就是乐意给你花钱】这个原则,应该……不会太糟糕吧?

这么想着,鹿晗又从网上淘了个将近两米的猫爬架。

但CAT大人似乎是非常抗拒这个庞然大物,每次鹿晗费力的将它放在最高一层的时候它都会怒气冲冲的冲着鹿晗喵喵叫,甚至有一次还伸出爪子挠了鹿晗的手背。

“瞧把你能的,”鹿晗也只好妥协,将CAT大人又从爬架上拎下来,“你都这么重了,该动一动减减肥了啊,再这么下去,我要给你把名字改成FAT。”
“喵!喵!”CAT呲了呲两只小尖牙。

“说多少遍了别光给猫粮不给水,你想咸死它吗?”老高在目睹了哗啦啦倒完猫粮之后又迅速坐回电脑前浏览宠物用品网页的鹿晗,非常绝望,“这么金贵的猫给你养简直暴殄天物。”
“喵!”溜达到饭碗前的CAT大人附和。

最后还是老高看不过去,在鹿晗忙得昏天黑地的时候把CAT接到自己家喂几天。

而这样的直接后果就是——
“这是哪家的猫?”鹿晗深吸了一口气,“怎么能胖这么多?!”
“那是你喂养无方。”老高坐在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CAT,哦不,FAT的毛。

鹿晗气哼哼的拿了把剪刀,在装猫粮的碗上刻了个『F』,又将CAT从老高的腿上扯下来放到碗面前:“看见没?以后你每天就只能吃这么多。”

CAT伸伸脑袋往碗里看,发现猫粮仅仅能盖住碗底。
于是乎一个漂亮的扫堂腿就往鹿晗胸口上招呼:“喵!”

“你又忘了给水吗?!”身后传来老高一声吼。

【03 B】

那一次从医院出来过后,好似魔咒一般,李易峰三五不时就能和鹿晗碰上。也许是在机场,也许是在餐厅,或者……像今天一样,在真人秀的现场。

两人都是被邀请来的特别嘉宾,同属一队。而其余的队员都是姑娘,做游戏输了有惩罚也不好意思让女生上。然而在经历了大脸盆砸脑袋,吃芥末饼干和被丧心病狂的泼水这些老掉牙的惩罚之后,节目组放了个大招——限时接力攀岩。

绑上了安全绳索,李易峰有些发怵,看了看旁边不断将鸭舌帽摘下理完发型又重新带上,如此反复好几次的鹿晗,忍不住问:“你恐高?”

鹿晗犹豫了几秒,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李易峰没想到鹿晗承认得这么爽快,本想说出口的那句【我挺怕高的。】愣是没有说出来。

不!能!怂!

鹿晗像是顿悟了什么一般,转头问李易峰:“猫,会恐高吗?”
问完之后他恨不得咬掉自己舌头,怎么自己什么傻逼的时候都能恰巧让李易峰瞧见呢?!

—TBC—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