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准时下班了吗

以后别做朋友 朋友不能牵手。

【鹿峰/峰鹿】阳光和落地窗和男朋友和猫 02

【02 A】

“你这又是怎么了?”老高看鹿晗又在掰药片,连忙扣住他手腕。
“感冒药,”鹿晗点了点药盒上的字,“你也太大惊小怪了。我就是有点儿着凉……”
老高不动声色的将药箱里的助眠药拆开来看了看:“你最近睡得很好?”
“唔,还行吧。”鹿晗把药片吞进去,刚想拿起水杯,CAT大人就扑上了餐桌。于是连水带玻璃杯,齐齐来了个自由落体,最后和地板亲密接触,成了一地碴子。

药片的苦味开始在嘴里弥漫,偏偏CAT仍不消停,抓着鹿晗的衬衣扣子就要往他脸上爬,带着肉垫的小爪子伸长了边去蹭鹿晗的脸边叫个不停。
老高把CAT扒拉下来,重新接了杯水给鹿晗:“玩儿两天得了,趁早送走吧。”

嘴里的苦味好像一直没有散去。

鹿晗皱了皱眉头,从碗橱里摸出了一只新的塑料碗,倒了整整一碗猫粮进去。
又摸了摸CAT的脑袋:“在家乖一点哦。”
CAT狠狠喵了一声。

这一在片场泡就是整整两天,回到家的时候鹿晗连眼皮都不想抬一下,胡乱冲了个澡就往床上去了。

这一觉睡得并不是怎么安稳,深秋的天,暖气还未开,照理说应该是最冷的时候,可鹿晗却觉得身上一阵阵的冒汗。

“醒了?”
鹿晗一睁眼天已经大亮,老高捧着CAT低头看他。
一人一猫两张放大的脸确实是有些冲击力的,鹿晗清醒了大半:“今天几点的通告?”
“通个鬼!”老高气哼哼的将猫放下,“自己发烧不知道啊?”
CAT如获大赦,哒哒哒往鹿晗床上蹦。

“昨天半夜莫名其妙接到你打的电话,可你半天不说话,只有这猫喵了半天的声儿……你俩倒是亲热。”老高说了一半见鹿晗已经和CAT蹭得难舍难分,也懒得再往下说。

【02 B】

鹿晗坐在急诊室的椅子上,仍然觉得晕晕乎乎的。
“我已经让人打电话通知你助理了,她一会儿就过来,”刚挂了电话的李易峰快步走过来,将晃晃悠悠快要从椅子上摔下来的鹿晗护住,“你一个人能行吗?”
话一出口觉得问了也是白问,李易峰索性在鹿晗旁边坐下来。
“啊?可以……”鹿晗努力的让自己清醒起来,拼命地在脑子里组织语言,想跟李易峰说个谢谢,却越来越语无伦次,“那个什么……抱歉啊……”

李易峰看着对面那张不知是因为不好意思还是因为温度太高而烧得红扑扑的精致小脸,有些犯了愁。
这不会是烧傻了的表现吧?

护士把冲好的退烧冲剂递了过来,鹿晗抿了一口,小脸皱成一团:“好苦……”
在旁边的李易峰笑道:“这是为了给你长记性呢,不想喝以后就别糟蹋自己的身体。”
“真的好苦,”鹿晗估计是真烧糊涂了,愣愣的将纸杯递过去,“不信你尝尝。”
李易峰心说我才不上你这当,嘴上却柔声柔气的哄了一句:“喝完就不难受了。”

—TBC—

评论(1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