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准时下班了吗

以后别做朋友 朋友不能牵手。

【鹿峰/峰鹿】阳光和落地窗和男朋友和猫 序章

依旧无差。勿掐。不上升真人。
感谢阅读。

【序】
鹿晗边低头将李易峰洗过的碗擦拭干净,一边心不在焉的想着【好想买个洗碗机】【今天还是没有吃羊肉泡馍】【碗洗完了该留他再喝个咖啡吗】【这个点喝咖啡啊……】诸如此类不着边际且毫无营养的问题。

“这是……特意给我的?”李易峰晃了晃手里最后一只颜色鲜亮的塑料碗,漂亮的手指点着碗沿刻着的一个丑陋的,大写的『F』。

“啊……这个!”鹿晗丝毫没有注意到李易峰略微有些变化的脸色,“是很久之前养的猫的碗,装猫粮用的……我怕搞混了才刻的。你哪里找到的啊?”
“你养猫?”李易峰快憋不住笑了,“你连自己都养不好。”
“所以它后来跑了啊。”鹿晗把那只碗仔仔细细擦干净,放回了碗橱。
“被你气的吧。哪有装猫粮用这么深的碗啊,把脸埋进去都够不着。”
“它挺聪明的。”鹿晗低低的辩解了一句,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剩下的话在嘴里拐了个弯儿,又被咽了回去。
“是啊是啊,还好够聪明,要是蠢的话,非得被你饿死不可。”李易峰用毛巾给鹿晗把手擦干,推着他出了厨房。

“明天早上记得吃早餐,三明治和牛奶就在冰箱里,热一下就好。”李易峰套上外套走到玄关,仍然不忘回头叮嘱一句,顿了几秒,又笑着走近鹿晗一些,“把眼睛闭上。”

鹿晗乖乖照做。

他觉得有什么温温热热的东西在他眼皮上停留了一会儿,带着一点点令人安稳的气息和浅淡的香水味道。
“晚安,做个好梦。”

这是李易峰和鹿晗同居之后,非常平常的一天。
两个人的温存仅限于漫长工作期之后能勉强凑上的几个小时,有时候是带着温度的一个拥抱,外加一顿简单的饭食;有时候也许是相拥入睡的安静陪伴;甚至有时候,是只能以分秒来计的相处时间,刚刚好够一个浅尝辄止的吻,一句“有点想你。”

这样,也就很好了吧?
鹿晗不是很确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他将手边的剧本合上,决定先睡觉,希望今天真的能有个好梦吧。

“喵~”

—TBC—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