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准时下班了吗

以后别做朋友 朋友不能牵手。

【歌诺】三千度温差 02

02

那句你好,像是隔了一个世纪的漫长。

高芒。
苏星宇。

“又见面了,我的主唱。”高芒俯身对苏星宇耳语了一句,却又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喝点水,把药吃了,”要了杯水回来的田心似乎是没有察觉空气里弥漫的诡异气氛,从包里翻出了晕车药递给苏星宇,“你耳朵好红,很热吗?”

这次的旅程,注定难熬。

“怎么你晕机的毛病突然又这么严重了?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你怀孕了……”田心忙着给吐到直咳嗽的苏星宇拍背的同时还不忘补个刀。

“我来吧。”高芒制止住了田心的下一步动作,托着苏星宇的后脑喂了点水帮着漱口,又给他抹了薄荷油。

“老大做这种事很熟练的,别担心。”跟在高芒身后的季彦向田心干巴巴的解释道。

下了飞机仍然难受到几乎说不出话的苏星宇,也没能拒绝走vip通道的要求。早就在停车场侯着的安頔看着快要半挂在高芒身上的苏星宇,立刻走上一步把人横抱过来,转头对田心道:“车在前面。”

整个无视高芒的动作一气呵成。

还是略微有些过意不去的田心匆忙向高芒和季彦道了谢,才随着安頔上了保姆车。

车厢里一片死寂。

苏星宇坚决装死到底。田心捏着高芒离开之前塞给她的名片,百思不得其解。安頔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憋了一肚子的问题没问出口,磕巴半天只叮嘱了司机把车开稳些。

回到酒店,田心安抚完在机场苦苦等候半天的粉丝,发烫的手机还没搁下,主办方的电话又打了进来,催着苏星宇去彩排。

“给他带的换洗衣服呢?”安頔从卧室门口探出半个脑袋问田心,“我先给他换上,你一个人不好弄。”

“就在行李箱……啊!”田心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下跳了起来,差点把握着的手机甩了出去。

“行李箱呢?”安頔和田心大眼瞪大眼。

田心捂着额头。出机场的时候只顾着把苏星宇扶出去,完全忘记了还有行李这回事。

“他说的果然没错,一孕傻三年。”

“我先去借一件。”酒店同个楼层几乎都是同一个公司的艺人,田心想来暂时借件衣服应该不是什么难事,于是迅速敲开了对面的房门。

“什么事?”状况外的季彦把门拧开。

田心皱了皱眉:“你们……住这里?”

——————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关注和推荐。
谢谢你们的支持。
从来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的我可能也要去码一个大纲了。

评论(1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