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准时下班了吗

以后别做朋友 朋友不能牵手。

【峰喋】我是你的喋喋phone

感觉主人并不是很喜欢我。

广告上说我会打伞能做饭可以演偶像剧还会变身。

其实……

不快一点给我充电我会很烦躁,充满电醒来还会饿,有时候吃胖了还不能立刻变身,做饭也只是会把米放到锅里而已。

而且今天早上我好像又把主人惹生气了。

有一点想离家出走,去靠脸吃饭。

早晨吃得太多了,又没有办法变成喋喋phone。

主人只好直接把我塞进保姆车里带去上班。

一路上都被助理姐姐围观。

靠脸吃饭也是有点辛苦。

可我还是想离家出走……不想等到主人把我丢掉,好没有面子。

拍摄任务还没有结束,可是已经过了吃午饭的时间。

感觉主人不好好吃饭也会很不开心,可我手里只剩下一瓶早晨没来得及喝的牛奶。

特意用电池捂热了些才放在他休息室里的。

消化完了食物,终于可以变身了。

牛奶已经凉透了。他还是没有喝。

凉牛奶对胃不好。

……

算了,肯定是我想多了。他根本就不会喝。

也许收工之后他会去吃小龙虾,奶油蛋糕,小鱼干什么的……总之不用我担心吧。

等主人帮我把电充满之后我就走。

就这样决定了,今晚行动。

电已经充满了。有点犹豫。

因为主人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

有点发抖。

是不是像电视上看到的那样,傻气,哦不对,煞气发作了?

是不是很冷呀。

我偷偷把热空调打开才走的。

我也发抖了。

北京的天气真的太糟糕了。好冷……还饿……我想买一盒火柴。也许可以变出一只火鸡。

可能还会下雨。要是下雨的话,我可以去哪里呢?

真的下雨了。

不能变成喋喋phone了。因为饿得没有力气了。

我蹲在一家冷饮店门口躲雨。

已经有好几个人给我硬币了。

但……我想吃点热乎的。

主人做的面……要鸡蛋……单面流黄的那种。

我已经开始困了……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听说下雨天和脑子进水,还蛮配的。

睡梦中感觉有人掐了掐我的脸。

“小家伙,醒一醒。”

声音好熟悉,不过有点哑。我都不敢睁眼,感觉眼眶里热热的,一睁开就会有奇怪的东西流出来,哗啦啦的,会很难看吧。

“为什么不回家?”

才不是耍傲娇。

我觉得我好像又做了坏事情。

助理姐姐里里外外忙个不停,而我在坐一边嚼着巧克力。

主人肯定是病了。

我刚才看见他吞了很苦很苦的药。他喝药的表情比自拍的表情还要奇怪。

唉,不该离家出走的,感觉主人更不喜欢我了。

可是……主人为什么要把我找回来呢。

其实……广告上还有一项功能没有说。

得到主人亲亲的喋喋phone,会立刻充满电。

变成元气满满的喋喋phone。

反过来,应该也一样吧?尝试起来有点害羞,但我还是想试一试。

希望主人快一点好起来。

或者,尝一尝我嘴巴里的巧克力,甜甜的,应该不会那么难受了吧?

啾~

–END–

可能会有配合食用篇,只是可能。比如【我有一只喋喋phone】什么的……

【一大把年纪了还卖萌可能我也不能好了。】

评论(3)

热度(34)